close

今天犧牲了我寶貴的午睡跟減肥時段... 去陪心茹吃午餐...今天犧牲了我寶貴的午睡跟減肥時段... 去陪心茹吃午餐...

為什麼要陪她呢?!... 她今天真的看起來超落寞的...
因為眉慈又沒來了(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我的同事"那篇^.^)

其實她們兩個都一直努力找工作中...  在這裡上班的RMA妹妹薪水真的超少...
聽說都不到NTD20,000,不僅很忙,還要常常被維修部的人修理...
總之,就是一些職場的黑暗面...  沒什麼好說的囉...

而我覺得不值的是,明明就是大學畢業生,為什麼要來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忙跟累,都沒關係,重點是... 跟本學不到什麼。還要到處被質詢,好像做歹命的。
掛名要掛工讀生、領也領工讀生的薪水...
但我就從來沒聽過工讀生得常常加班,還要背負責任的事...

眉慈呢,她昨天說請假...  而今天是消失了...
不知道以後還不會不會再...
我個人是認為,這樣很沒道義!!  至少... 我會對心茹很過意不去...
即便不來了,也該跟心茹提一下...
而心茹呢...
大好像習慣了,被眉慈拋棄也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的事...看得也夠開了!!
只是她老媽希望她能找到工作後再走人,而現在的社會...
我自己是還好啦,但是好像... 真的不太好找的樣子...
再加上,心茹自己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她是個滿乖的小朋友... 
年紀跟我妹差不多... (像我家小妹,到現在還沒打過工... )... 所以反而覺得...她過的很辛苦...

人要長大,總是要先經歷一段跟以往不同的人、事、物...
這只是個過程,但是我希望...  能幫忙的,我就盡量幫忙...

讓大家知道,這個社會...  還是有溫暖的啦~ ...

講到後來... 怎麼變這樣... 

沒辦法丫!!... 要趕上班了,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