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味片頭曲

離開-詹蔓玲+江宏恩合唱

男:我不是 我不是空嘴嚼舌 
  環境逼咱就要離開 咱兩人只有到這為止

女:不想你 對你的心無人可比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
  擱安怎挽回 攏找無過去

男:不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放棄 種種甜蜜攏付諸流水
  從今以後阮就要來離開 妳也就保重妳自己

女:不要對阮表示 表示對不起 欲安怎決定都由在你
  從今以後 猶原是阮自己 你也有你的日子

合:感謝你


男:我不是 我不是空嘴嚼舌
  環境逼咱就要離開 咱兩人只有到這為止

女:不想你 對你的心無人可比 感謝你陪伴我這多年
  擱安怎挽回 攏找無過去

男:不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放棄 種種甜蜜都付諸流水
  從今以後阮就要來離開 妳也就保重妳自己

女:不要對阮表示 表示對不起 欲安怎決定都由在你
  從今以後 猶原是阮自己 你也有你的日子

合:感謝你


男:不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放棄 種種甜蜜都付諸流水
  從今以後 阮就要來離開 妳也就保重妳自己

女:不要對阮表示 表示對不起 欲安怎決定都由在你
  從今以後 猶原是阮自己 你也有你的日子

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