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我這個人呢.... 最討厭拖泥帶水的事,要嘛...就不幹、不然就幹到底... 
拖拖拉拉的龜毛事... 最受不了,做事又超沒耐心的...  

而在公司呢,我也是這種態度在上班...所以... 我家的老媽子還滿擔心我的...
老媽子說,我現在很容易情緒化,一發火的時候,什麼都不管,超容易得罪人的... 
雖然平常人很nice... 很多事情只要發生過,就會被人記在心裡...  
以前的我... 雖然也會發火,但是次數少多了...   只是事出,必有因... 而那個引爆點,到底是什麼呢?!
想了很久... 都想不透哎...

我想... 我也是有點火爆小狐狸的個性吧(這個名字聽起來還不錯...呵)... 
是有點小聰明啦...但是常會露餡... 因為會忍不住會發飆...  真希望自己的心機能再重一點~~

總之... 我只喜歡聰明又誠實的人...討厭笨蛋!!
哈... my dear friend... 你們都是聰明又誠實的人喔!!

這陣子丫,業助們常常吃飯吃到午休完才出現... 
中午休息是足足有1個小時又15分鐘... 以前呢,他們偶爾還會回座位來個小午睡...
現在都只顧著講八掛、評論公司... 而我... 幾乎都不參加的...
(既然不參加,為什麼我會曉得呢... 呵... 因為... 他們在講這些有的沒的時,會議室的門是一定要關的嘛!!)

超討厭這種事情,一直接收負面的消息,對自己會有什麼幫助嗎?!...  超不懂的...
對我而言,喜歡自己周遭的一切,才會有快樂的生活(當然不可能全部啦,但是很多白目的人,壓根就不用理的...) ...  如果這麼無法忍受,那麼就換一個吧...  硬要留著,有什麼意思呢~
PS: 我的信念..... 在職場工作那麼久的人,光會抱怨的人,永遠還是只能抱怨,因為他沒有能力改善自己的環境。

談論它或討論它並不會讓自己帶來開心... 只會讓自己的內心愈來愈黑暗...
現在的社會,充斥著批判與評論... (憂鬱症的人才會那麼多啦... ^.^)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所以我不參加...   
我要迎向光明、走向愛... 呵...

再說一次... my dear friend... 你們都是聰明又誠實的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