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上班兩個半月了... 來稍微介紹一下我周遭的同事吧...

Stella:65年次的高挑的性感美女 ... 坐在我的正後方(歐洲業務)
身材修長、愛喝下午茶,時而火爆、愛飆車... 還滿照顧人的,聽說做她的男友還滿可憐的(@.@不知是真是假啦!! 呵...)

Tony: 68年次...有著一張娃娃臉的雅痞 ... 坐在我的斜後方(歐洲業務)
個子偏矮,但是臉很小... 喜歡穿粉紅色的Polo衫,基本上是斯文也滿會穿衣服的男生(所以比較看不出他胖啦... 呵)。
最恨別人說他胖跟矮。... 據說,目前被女方逼婚中。

倚伊: 67年次...也是娃娃臉的可愛女孩 ... 住樓下(生管)
不高,算可愛也有點肉肉型... 但是兇起來還滿恐怖的!!
因為工作很忙、壓力很大,無法忍受跟笨蛋相處... 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 目前有交往對象。

JasonSu: 67年次... 外表比心智年齡老多了的"不熟男" ... 斜前方(PM)
是個蔵不住話的男生,之前失戀時,搞的沸沸騰騰。現在交了一個新女友,正在試用期中...依舊人盡皆知,到處被虧。
另外有個外號叫寶貝,應該是Stella取的吧,我都跟著叫他寶貝... 因為JasonSu實在太難叫了... 呵...

RMA的妹妹們... (忘了誰是72誰是73的了...) 都是小壯妹。
心茹: 淡大畢業... 長相清秀可愛,但不愛打扮... 不屑減肥...
目前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 一旦找到了,就不幹了!!

眉慈:... 目前徵男友中,外號午茶小公主(我取的... 呵)
辭呈遞很久了,但由於交接的人不是落跑就是還沒找到...
所以還在這苦撐... 呵...

其它人... 有空再繼續寫吧!!
先寫一些心得感想吧... 呵...

待在大一點點的公司裡,就可以發現... 跟小公司在一起的差別有多大。
雖然目前跟很多人都還不熟,但我還滿喜歡Stella 跟Tony 的。
他們兩個跟倚依是"麻吉"... 真的好到可以肝膽相照的那種。

我是超羨慕的...(真懷念以前大家一起罵公司的感覺呢!!..@.@a...)
這三位呢,有幾個共通點:獨立、直率、可愛... 可且不嗇於稱讚他人。 當然... 不爽時,也會大聲說出來啦... 這點我喜歡^.^
但是呢... 另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對我都還不錯喔!!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聰明伶俐、克苦耐勞啦... (其實是... 每次加班到後來,剩的人也就那幾個了啦... 總是看得出來誰是認真的嘛!!)

偏題了...呵...
其實在這裡,人多... 心眼多啦... 大家表面看起來不錯,私交卻沒多好。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三個人)... 當然想走的時候,就不會有多少留念啦...
我不太喜歡這點... 但是待過大一點的公司,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不論如何... 就是加油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