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寶聯的電話,要我明天去上班...

該準備的報到文件如下:
1. 勞健保退保單
2. 最高學歷証件影本
3. 戶口名簿、身份証影本
4. 衛生署體檢證明
5. 印章一顆
6. 第一銀行存褶影本
以上... 由於報到時間較趕,文件可以後補。

為了上述第一項,我必須與我前一間公司聯絡...
那家,我走的依依不捨的那家...
雖然,我後來還是有點不想回去...
但是一想到要到新公司了,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可能也是讓我走的那個人也離開了,所以... 反而眷戀起在那時的感覺...

我一直都是很念舊的人,也很重感情...
老闆對我的好,我一直牢記於心...
今天撥電話過去找老闆娘要資料... 剛好老闆娘又不在,下午也不會回去...
所以,原本打算順道過去續舊的想法... 也只好做罷...
其實... 我想,我是希望他們要能要求我留在那裡的吧...
只是另一個我,又想去試試大公司...

過後不久... 我接到老闆的電話,他問了我的近況 ...
其實,我覺得... 他可能也希望我回去幫他吧!!
只是,我己經答應人家明天去上班了...
所以沒明說... 只叫我有空回去看他們!!... 對他們,我的回憶是美好的!!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一直生活下去...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