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 加班... 怎麼每間公司都要我加班丫?!...

才上班第二天哎... 其實第一天就加到班了,可是厚...
果真,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很難找的啦...

很懷疑哎... 是不是以後每天都差不多這種時間呢?!... 三條線厚!!
老實說... 從畢業到現在,雖然薪水有往上升...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加班哎...
常態性的加班是一種病態... 我己經累了!!
雖然前一陣子自願性失業了3個月... 覺得有點太悠閒...
忙碌很好,但是要有實質上的成效,才算忙的有價值... 這是我一貫的想法...

現在... 算我年輕,就當冒險吧... 把時間壓在它身上,看看我能待多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