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喜歡聽音樂...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唱歌,但是... 只有現在,比較會去注意歌詞內容...
... 慢慢的體會,歌手到底在唱什麼...

台灣的流行音樂,聽來聽去... 也離不開情情愛愛...
外國的音樂... 聽不懂... 哈...

在仔細聆聽音樂的世界,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存在...
我只能靠著音樂... 舒發內心的情感...
一切一切... 都變的好無趣...
家裡的人,沒有人知道我的變化... 甚至我自己都很疑惑...
變的如此喜怒無常、變的如此不想讓自己的時間存有一絲空隙...

真的有點累... 狂冒的痘痘表現出我內分泌的失調...
持續上升的體重,跟無法控制的暴飲暴食,更顯示我內心的鬱悶...

把希望放在我現有的工作上,希望在努力工作的同時,能將我貧乏的心靈好好填補住...
而那個樂觀開朗的阿雪能盡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 別被自己給困住了...

*****************************************************************************************
*****************************************************************************************

好想尖叫................ 啊...........啊................啊..............

為什麼心情不爽快,還要為了避免影響它人而強顏歡笑...
這就是所謂"做人的道義"嗎?!...

為什麼心情不爽快,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呢...

為什麼女生... 為了美... 得付出這麼多代價呢?!...

為什麼我不是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大胃王...

世上喜歡我的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千萬個為什麼... 誰能給我答案...

不...不...不... 答案也沒有意義... 我需要實質的協助啦!!! ... 神哪... 就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