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 第 7 間囉... 世平興業... Inside Sales.

這個面試的主管,人還滿親切的,看樣子是順練有素喔!!
但是他也讓我等很久哎,看了一整本很無聊的電腦雜誌後,才出現...

不過呢,世平果然是上市上櫃的公司,門面裝橫的超漂亮的...
(同是上市上櫃的,寶聯就樸實多了... 應該是跟公司產品不同有關... 不過我喜歡華麗的啦!! ^.^ )

雖然其中相談算歡... 但是看得出來,主試官心機頗重... 也問到我能不能接受加班...
但是他們加班是常態的,每天上班到6:00,然後上課到8:30...
再將工作做個ending...大概就要到9:00了吧...

不過看的出來... 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談一談,我知道自己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不大的原因呢,大概是我很老實...
我不喜歡常態加班... 偶爾倒是無所謂,雖然福利很好,但是... 有自己的時間很重要的...

對我而言.... 現階段的目標,只是找一間大公司來做做看...
但,其實我還滿怕適應不良的... 哎...
所以丫... 一直都是很不積極的在找...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