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啊 ... 你今天農歷生日哎 ... 我有沒有很貼心 ... 整天都陪著你喔 ...

原本只記得是端午節後的那周生日 ... 實際日期不太記得啦... 呵...

幸虧昨天阿姐有提醒... 雖然一早就要往萬里金山郊遊去...
還是趕緊先到蛋糕店訂一個小蛋糕... ^.^ ... 慶生 ...
只是... 姐妹們啊,拍say 喔... 為了我的娘 ... 禮拜日的約會得延期...

今天呀... 下午先帶了我的娘 & 小扁先到內溝去晃晃...
內溝呀... 在台北市能有一條這麼清徹的河流,真的算還不賴了...
可惜昨天相機的電用的差不多... 嗚 ... 拍沒五張就沒電了...

在溪上的小石步道走著走著... 好笑的狗 ... 連當落水狗三次... 噗 ...
不過小扁也夠猛的,最後居然直接跳進溪裡用游的...  ...

太陽還是很大... 晃著晃著... 再到大湖公園走走...
第一次見到金蟬脫殼的那個殼哎... (被老娘嘲笑...也不想想,我是城市小孩啊... 很正常好咩...)
最賺的應該是那隻臭狗... 在草地上打滾的可開心了...
(可惜相機沒電... 可惡,下回一定要帶備用的啦...)

娘啊,沒辦法... 你堅持要回家煮飯啊... 遠的就不能去了...
今天就先這樣,我們回家吃蛋糕喔... ^.^

我的娘啊 ... 生日快樂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