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阿姐終於從大陸回台灣了...
原本應該兩個禮拜前就上飛機... 可是人太"散"~ 連台胞証過期都沒發現...
經過一番折騰... finally ...

嘻,除了指定的美國影集外... 我家的人果然還是一樣愛買"手信"...
還記得兩個禮拜前,自己興沖沖的想學噴香水...所以請阿姐帶購... 
基本上我是個對香水完全沒概念的人... 只告訴姐姐... 我要花果香的那種...

阿姐延了兩周回台... 想了想,自己也不曉得會不會浪費co co 買香水... 因為實在沒這個習慣...
所以幾天前請姐姐不要代購了... 嘻~  ~ 沒想到...
大方的阿姐還是幫我帶了瓶...   ... For Free
聞了聞... 還不錯,香香甜甜的感覺~ 完全符合我4l 的味兒~
 
Dior 癮誘甜心夏日牡丹香水 50ml
  • 香調:東方花香調
  • 前味:柑橘葉、合歡花
  • 中味:玫瑰、茉莉、橙花
  • 後味:牙買加曇花、檀香

    嘿嘿...  ... 禮物.....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