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很多小道消息....  一堆人趕過年離職潮...
Tony 跟Eva 都做到月底而己... 想到就覺得心酸,怎麼才剛熟起來...好人都陸續的在離開呢?!

其實大家都是年輕人,有更好的選擇... 是值得祝福的...   只是分離,總是有點小不捨!!
之前說過啦... 在公司裡,我超喜歡Stella 跟Tony、倚伊的... 雖然沒有多熟,但... 很欣賞!!

Sunny 呢 ... 要來接倚伊的位置,早就猜到,另外兩個大概也不長久吧...
結果... Tony 閃的夠快,看來... Stella 之期也不遠矣...

重點是... 樓下傳來採購也要離職的消息哎!!
倚伊猛跟Stella推我... 呵... 老實講,很早之前... 倚伊要我接生管時...
我就告訴過她了,人家不要接生管... 如果是採購... 用飛的也要衝下去啦!! ... 

現在機會來囉...  他們要我下班去找高sir 談...  好想喔... 畢竟,我也不可能做Shipping 一輩子吧...
在來寶聯前,我的目標就只有兩個 "外銷sales" & "採購" ... 只是好死不死,撿到一個船務來做!!

................................................

但是..................

業務部肯放人嗎?! ... 現在欠人欠的跟什麼似的...
就算找到人來接Shipping ... 真的很擔心...新來的能撐多久哎.... (我算奇葩了啦...哈)

不論如何...  還是想試試看...  
關係到自己未來的前途,怎麼都要小努力一下吧...

*.*.*.*.*.*.*.*.*.*.*.*.*.*.*.*.*.*.*.*.*.*.*.*.*.*.*.*.*.*.*.*.*.*.*.*.*.*

 ~ 番 外 篇 ~

最近真的很欠人哎,到處都有人在問.....
"雪貞",你有沒有同學在找工作...  多介紹幾個來啦....

欠總機、欠業助、欠物管、欠業務.... 失業率為什麼還這麼高呢?!

其實我也很想幫忙找一些人進來...
但... 我是資管的哎... 說真的... 跑來做船務就己經覺得粉怪了...
哪來那麼多各行各業都有經驗的同學丫... 又不是每個都像我這麼能幹...
而且....

找同學進來,是害了他,還是幫了他呢?!   小心自己會兩面不是人呢....
像Sunny ... 我就粉煩惱... 她進來後,會不會怪我呢...
所以... 我一直都努力灌輸她..."你的工作會很忙"..."你的工作會很忙"....
"你的作很辛苦" ... "你的工作很辛苦"... "可能常常要加班" ... "可能常常要加班".....  講到Sunny 都有點怕怕的...(Sorry 啦!! ... 這樣一來厚....  到時說不定會覺得很輕鬆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