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灰頭土臉的一天奈........
我得承認自己真的是愛哭鬼+懶隋鬼+膽小鬼啦...

今天被美玉臭罵了一頓... 她是個對事不對人的主管...
不過犯錯的人是我... 所以..怨不了別人...

一整天懶洋洋又打不起精神的我... 一下子就陷入低潮... 加上恐怖的黑色星期四(每個禮拜四、五都是船務...我...最忙的時候啦!!...)... 偏偏又一直出茶包...真的很多茶包...... 看吧... 今天又加班了啦....

老實說,我是個完全沒辦法隱藏自己情緒的人... and... 光看我當天的裝扮,八九不離十就可以猜出我當天的心情.......  想也知道,最近懶到不行的我... ...  這個禮拜的穿著.... 肯定又隨性又"拉禢"... 這是真的...
and... 顏色also灰暗...  所以,如果可以.... 還是colorful花俏點的比較適合... 才能維持我一天的好心情...

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堆... 其實只是想舒發一下自己亂七八糟的心情啦...

最近公司發生了不少事....
業助少了一個人... 弄的Sherry & Judy 要幫忙share那個離職者的工作...
而我這個船務,其實也不太稱職... 因為我不會搞L/C .... 
PS:... 呃...也不能怪我啦,都沒機會碰丫... 這種東東,沒有實際操作... 真的很容易忘咧!!...   不過,其實我對L/C這種東東,還有點怕怕的... 要是押匯做錯,有點瑕疵...銀行就會罰錢...(... 有點像在為自己找籍口......)

總之... 真的想太多了啦...真的嗎?!...是真的嗎?!...
這陣子看著Sherry & Judy 這麼忙,有機會,我都希望自己幫得上... share一些工作...
說到底,其實業助跟船務的工作本來就各司其職... 好像也不用太內疚...
畢竟,助理share的是助理的工作... 並不是船務的工作丫...
基本上,公司如果提出要我去分擔助理的工作,那就很OOXX了....  好歹我應徵的職務就是船務丫,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其實,就於心無愧了... 有時間去幫幫她們,那就是公司賺到的吧...
只是... 呃... 唉...   人總有空閒的時候... 就容易胡思亂想啦...搞得自己很心虛...
大概是常跟她們混在一起吧...  總覺得好像對不起朋友... 唉...

現在業務部由三個部門併為兩個... 
頭頭就是那個被人公幹到不行的Easy... 說到他丫... 唉...又要嘆氣了啦...
去年他給我的考績是"C" ... 這種東西呢... 評核者都嘛很主觀的... 
所以... 他可能對我還滿有意見的吧...  看起來太聰明,會頂嘴的小職員...總是容易被主管"釘"...
他這個只會出嘴的主管....到底還能撐多久呢?!
雖然說美玉很兇悍... 但... 至少大家承認,她是個能力很好的主管... 
只會出嘴的主管... 能做什麼呢.... ?!
看最近MM部門的SALES頻頻開會就知道啦.... 又在大談闊論...畫大餅,要報告啦...
Stella 說... 每次只要被他叫進去談... or 開會看他演戲... 就想離職...
(她今天也很"雖"... 車子停在黃線被拖走...)
Martin 跟Davie 最近臉色也很差....
(Davie今天開完會...還出來跟我說"你最好了,都不用開會,有特權厚...",... 這好像是他第二次這樣跟我說了...看來,他也被"釘"的很慘...)
PS: 順便提一下,David來公司不曉得有沒有三個月了... 平常晚上大概常跑PUB、舞廳這種地方吧... 也是國外回來的傢伙,據說會三種外語(英、法...另一個不清楚...)... 但,為人怪怪的... 感覺好像沒什麼朋友的樣子(在公司啦...),常常講一些別人聽不懂的笑話... 但是Easy 好很對他粉滿意... but...業績不好...呃...有用嗎?!...
現在大概可以猜猜... 是這幾個sales的耐力比較好... 還是Easy 撐的比較久吧...

總之.... 今天...悶到不行... 又要忙著做文件... 又要忙著悶...又要忙著打起精神...
其實... 我還愛面子的...所以...很多事情不想提... 但是有話不說...有事不問...憋著自己又很難過...
忍不住就問Stella... 最近讓我很心虛的事...
她挺我到底哎... ^.^... 超感動的...  畢竟... Shipping的事只有我一個人在處理,忙的時候...也沒人可以幫我的... 聽起來... 舒坦多了...
想到要請長假...就覺得很辛苦... 沒有代理人的職務... 怎麼才好呢...怎麼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