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 對採購很心動吧....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以免機會流失....

上週呢... 在倚伊跟Stella 的push 下.... 終於提出勇氣找高sir 說明我的意願....
這個老奸巨滑的傢伙...  
其實,我也知道業務部現在很欠人....  
當然,我也同意找到人再向下調任...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的要求,就請不要給我希望...   
期待愈大,失望愈大....  年紀這麼大的你,難道不懂嗎?!

好啦... 我承認自己很笨,在第一時刻直覺反應被敷延時,就該有所覺悟...
不該因為有一絲絲的機會浮現,就一勁子的抓住不放...

好了,反正我也哀怨夠了,技不如人... 只好任人宰割...

從現在起,訂下目標...  咱們就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