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情人節 ... 一早~小蘿拉的臉浮腫~眼睛也腫腫...
大概最近生活不正常吧 .. 反正呢~ 一早就給它請了半天假...

中午到了公司,才發現運器部原本不出貨的兩個櫃子~臨時要走了...
既然上頭的都說要走... 那我們也只好照辦啊...
可是心裡的os 就真的很不爽...
當天結關的貨,當天才說要出~ 櫃子還沒領,出貨量還沒對... 真的是很機車...
明明兩三天前就千交代萬交代的東西... 還是讓人家覺得很頭痛...

一個衝動~ 本小姐就發了封信... 去唸業務人員...
可惜被人洗臉回來... 整個就是... "好委屈的小蘿拉"呀 ...

好在有個還算挺我的主管... May 老大很貼心的來安慰我~要我不要跟他們計較~ 大家都只是在做事...
自己心裡要調適好,不要想太多... 反正打我考績的人...是"她" 不是他們啊...
ps: May 老大... 就是你害我一哭不可收拾呀...

然後謝謝大傑西的安慰... 雖然一個眼神就害我剛止住的的淚水又嘩拉嘩拉流下...
再謝謝阿喬的點心...還有免費供應的抽取式衛生紙一大包... 雖然我知道你愛的人是paul 老大不是我... 好姐妹!! 謝囉~

最後啊... 小安安大哥~ 今天早上May 老大有稱讚我... 說我最後發的信讓她很開心...
多虧了你的代筆,雖然我的道歉信寄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大哥是對的" ... 嘻...
我真的是太衝動了~ 公私要分明,凡事要三思而後行,也要替別人多想想的唷~ 小蘿拉這次記住了!!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 謝謝這麼多關心我的"mi na sun" 

ps: 大喬大人有大量~ 小蘿拉很感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