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7:50... 我還在家哎...  肯定又要遲到個兩節課了... 不過... 雨好大喔...

最近...
超沒勇氣量體重的,其實... 這麼汲汲營營的維持身材... 還真是累...
還好冬天快到了,衣服多遮點就看不太到... 只是臉變大了,那個可能很難遮啦... ...哈...

最近...
超瘋狂的... 每天早上6:00~8:00是我的私人空間... 很愛亂拍,所以相簿裡多了很多自拍的照片...
發現自己實在太愛"裝"了... 哈...

最近...
超忙錄的... 每天上班、加班... 加到快精神崩潰(呃... 還沒那麼嚴重啦)... 一有機會可以早點下班,就會控制不住想回家的一顆心,連出門逛大街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假日還要上課嘛... 想去唱歌看電影的... 手邊有兩張深海尋寶的電影票,但是沒空去看... ... 新歌聽了一些,也沒空去KTV練唱... 

最近...
超愛看菜鳥上班族跟楚漢驕雄的,忽然發現神話那個ERIC還滿帥的... 只是昨天完結篇了...  等楚漢驕雄演完後,我就要重操舊業... 呵... 再去小賺一下... 希望到時不要懶病發作...

最近...
超麻煩的,搞了一顆捲捲頭,讓我都得早早起床,洗頭烘髮... 因為痘痘的關係,不化妝不敢出門... 加上為了維持我的捲捲睫毛,所以每天要努力幫它上睫毛膏...  我真是太努力在做門面了... ... 我只能這樣講...



現在,還是得準備出門啦... 所以... 先洗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