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天的內容吧~

國貿實務的老師講完了,換貿論好了...

上我們貿論的老師是個女生,應該早就結婚生子了啦...
第一天上課,就快被她嚇暈了... 想說,這裡的老師怎麼都這麼可怖呢?!
因為... 她第一天就要我們買原文書... 下課也不準時下,拼了命的一直講解課程,拼了命的趕課...
害我們都覺得,真理的老師真是太認真的... 
是不是不努力一點,就會被當掉呢?!
後來才聽學長姐說...她是個好人呢... 我才漸漸釋懷... 而且,我也發現... 點名點最少的... 就是她喔!!

再來是研究方法...
第一次上這種課程哎!!  其實還滿有趣的...
不過老師超會抓問題的,因為她是做研究的嘛...
所以上課不管怎麼回答或怎麼報告,她總是有問題可以問... 這算至死方休吧!!呵...
老師也很funny... 但是...她說... 
點名兩次沒到就要當人啦!!  恐怖喔~

最後一個是個經...
國貿系公認的變態老師!! ... 第一天上課,就來個下馬威,說什麼...
以前他是不叫進修學生交報告的... 但是我們要交...
以前他是從不點進修學生的名滴... 但是現在都要點...  要怪就怪前兩屆的學長姐吧!!  是她們做的太差...
所以... 反正我們倒楣啦!!  兩次點名沒到or報告沒交... 總之就是當!!  沒第二句話...
超神經的...

不過呢~  
我覺得這裡的老師都很妙,每個都好像身懷十八般武藝... 什麼都會、什麼都教...
而且這所學校的講師、教授... 幾乎都出過書!!  真的很神奇呢...
最重要的是,感覺得出來... 他們都很友善(含個經老師啦)... 雖然可能會當人...
不過呢!!  "教會"學校大概就是這樣吧... 很樂觀、很親切...

尤其這是間很重識"通識學"的學校... 我發現...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課程!!
只要別蹺課,相信我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吧!! 呵...
做學生,真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