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arcon.com.tw ... 泓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秘書

我好像真的滿容易找到工作的哎!! ... 那個李小姐... 一副就是很想叫我明天去上班的樣子...
說討論一下,晚上再跟我聯絡...

老實講... 這家...歷史悠久,經營有道... 算不錯了吧... 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人數不多...
說有350人... 有300都在國外吧... =.=...

雖然說,好像升遷管道很暢通... 但是喔... 我有那個機會嗎?!
就像他說的... 我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其實哪有丫... 真的該有的都沒有啦...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去新台五線上班啦...

怎麼辦... 如果公司真的不錯,我要遷就去嗎!?....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