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下午2:30 ... 第三間... 職務: 採購專員

超糗的... 這個主管... 好有威嚴哎... 是個全身穿粉紅的女士...
本來看她的穿著,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 呃... 也許她是不錯啦...
但是... 哇咧... 好犀利喔...

其實她的問題,我都回答的出來... 但是,一時太犀利,讓我全都忘了...
走到了門口... 記憶全部恢復... 天喔... 只能說我們無緣吧... 我想...

也不是太難過... 後來想想... 就算她要我... 我在她的下面做事,可能也會有點擔心吧...
只是覺得... 這種事情,發生的有點不可思議... 嘿嘿~

沒關係啦... 機會多的是~ ^.^ ~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