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 又跑去掛號了...
今天看的這個醫生... 就是之前把我痘痘看好的那一位...
PS: 先前中斷醫療是因為醫生離職了,而後來的主治醫師...讓我非常不習慣...
原來,他後來...在那附近自己開了一間中醫診所。

今天醫師看到我,也很驚訝... 我怎麼也來了... 畢竟,他開業大概也近半年了吧... 而我,今天才初診...
再見到我的復發的痘子... 又嚇了一跳... 怎麼變成這樣...
對啊... 真的很恐怖哎... 據說...長在額頭的那一片... 是心火
而... 眉邊的那幾顆... 是晚睡... 兩頰的... 則是腸胃不好...
這些呢... 現在全都擠在我臉上了... ToT...

再來... 醫師又問我... 我的經期有準時嗎!?...
說到這個... 很汗顏的是... 我一直搞不清楚... 只是知道...該來的時候,它就會來了... 基本上... 還滿準時的啦...
但是這次喔... 真的有覺得該來的... 一直沒有來...
(當醫生的,數學還要很好哎...我發現)... 只粗略的告訴他,我上次來的時間大概是出國(6/18)前兩週... 所以,應該是遲了吧...
沒想到醫師隨便算一下... 就知道我上次大約是6/4來... 然後這次己經遲了10天了...

好奇怪哎... 每天閒閒在家裡... 也沒什麼壓力... 居然還狂長痘痘... 小紅還遲來... 好難懂喔...
猜猜... 最近情緒不穩定... 外加東吃西吃...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女人啊... 真是麻煩的動物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