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期...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理跟身理哎!!
我現在都有稍微記錄一下自己的生理期,因為... 實在太怪異了!!

今天... 又是第一天,而上次是10/10號... 距離現在~ 大概只有20天吧...  我真的不懂得算經期哎!!

腳丫... 痠痠的...
人呢... 懶懶的...
心情... 悶悶的...

其實,經期頻繁,也許是好的... 可以來試試經期減肥法咩...
但是... 我的身體,可能不太喜歡...

亂糟糟... 亂糟糟...

昨天去看醫生,本來想看皮膚科的,但是... 到了診所,護士確要我等一個小時才有再開始看診...
然後... 我又跑回去看中醫了...

故意不上妝的我(快毀容了),醫生看到... 也有點嚇到...  又是陰虛火旺...
想幫我補...又怕長痘痘... 不補... 又不行... 他也很為難的樣子!! ... 
(其實有點小開心,你知道了吧!!  這是要很緊張的啦!!)

亂糟糟... 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