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自己爆卒仔的...

有些事情... 做了就做了... 就當做船過水無痕就好...
可是很難裝耶.... 雖然本小姐死愛面子好像很瀟灑...
硬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又怕被人家誤會... 反反覆覆心裡超不踏實的...

到底怎麼發生的...一直一直好疑惑啊
這麼顆大問號...  悶在心裡... 三不五時彈出來炸我一下... 讓人超不舒服的....
不像不像....一點都不像阿蘿我的個性啊... 憋不住啊...

掙扎再掙扎 ...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耶 (我看比較像殺死我吧... )

總之啊... 本小姐最後的最後還是很有種很不知死活的給它問了下去...

可是...卻很沒用的不敢知道答案... 天哪~天哪... 呆阿蘿~你在搞什麼鬼東西...

ooxx 咧~ 本小姐不爽知道答案了啦.... 不問不問~ 死都不再去問了....

.

.

.

BTW... 看到文章的人請不要來問我這篇到底在幹嘛...

本小姐現在正在嚴重自我唾棄中~
連答案都不敢知道的人... 哪裡敢跟別人討論這件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