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沙漠  .... >> 阿蘿心情之極high極down招牌曲...
詞曲:Michio Yamagami/Kunihiko Kase 編曲:吳慶隆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也會躲著我 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永遠不寂寞 開滿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聲唱你在輕聲和 陶醉在沙漠裡的小愛河

△你給我小雨點滋潤我心窩 我給你小微風吹開你花朵
  愛情的小花朵屬於你和我 我們倆的愛情就像熱情的沙漠

Repeat * *,#,△,△,*


一串心(原唱:沈雁) ... >> 阿朵硬要收納為己用...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天上星星數不清 個個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片雲飄過 遮不住閃亮亮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是你到我的夢裡來 還是要我走出夢中
(啦啦啦...啦啦啦...)

池裡浮萍數不清 片片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陣風吹過 拂不去濃又密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 一生一世不分離


一代女皇(中視連續劇《一代女皇》主題曲) ... >> 阿喬之powerful 力作~非常有"看"勁


作詞:李靜婷 
作曲:張勇強

峨嵋 聳參天 豐頰 滿光華
氣宇非凡 是慧根 唐朝女皇 武則天
美冠 六宮粉黛 身繫 三千寵愛
善於計謀 城府深 萬丈雄心 難為尼
君臨天下 威風凜凜 憔悴心事 有誰知憐
問情何寄 淚濕石榴裙 看朱成碧 癡情無時盡
縱橫天下 二十年 深宮迷離 任憑添
兩面評價 在人間 女中豪傑 武則天



燃燒吧火鳥 ... >>阿蘿第二首自high 招牌曲... (太好笑了...阿朵都fall down囉...)
作詞:瓊瑤  作曲:黃仁清

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燃燒把你燃燒
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圍繞把你圍繞

如果你是那火鳥 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照耀把你擁抱

燃燒吧 燃燒吧!火鳥
燃燒吧 燃燒吧!火鳥
直到天長直到地老

燃燒吧 燃燒吧!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