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聚會... 玩的我流連忘返...

聽說從一月份到現在,這是第二次... 別的部門是不曉得啦!!
至少上一次是業務部使用自己的基金辦的聚會... 應該說是唱歌啦...
聚餐可能有好幾次吧,而這一次是高SIR... 我們老總出錢請客的,不過好像也是報公帳的吧@_@a... 嘿嘿!! 不過,只要不用我出錢,都好丫...

我跟梅子、心茹是第一個到的... 一抵達就猛點歌、猛叫吃的...
沒想到這次參與的人還真不少咧!! 不只業務部的,還有研發... 加加總總應該二三十個人吧...
其實愛唱的不多,主要他們都是去大吃大喝+喝酒聊天的吧... (原來洗刷刷是一種划酒拳... ^.^... 我現在才知道哎!!... 而且還有裝可愛版喔)

高SIR好好笑... 居然想搞什麼紅白大對抗... 還評分咧...
只是,大家加班的都陸續才進來... 來的時候我都差不多唱到"搔相"了... 不過還是一個字!! "爽"... 哈!!
後來又說什麼一首歌要給100元... 可惜那時我們那掛的要走了,而且我答應要載Krean回家...
只是我跟梅子想再留晚一點(不過不好意思說)... 就只好閃人啦!! 賺不到小紅包還真有點可惜咧...

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囉!!

高SIR... 記得要大方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