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搞丟錢了...

今天星期一,是業務部必開會之日...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心酸與難過... 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就這樣被偷走...

呵... 還好,早有準備...
放在皮夾裡的那張假鈔,足足擺了一個月... 終於被拿走了...
還滿好笑的,之前呢... 都不敢告訴別人,就怕兇手就在隔壁...
雖然視訊還是不能用,但是...
想到賊人發現那是張假鈔的時候,就覺得小開心...
同事們都不敢相信公司有內賊,老實講...
在沒有証据前,我也不敢說,就是怕人家質疑的態度...
還滿傷人的哎,也不想想,我可是受害者呢...
只會叫我回家找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落在什麼地方...

不過厚,本小姐今天心情很好,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反正那個賊人暫時也拿我沒辦法...
我今天可喊的大聲了呢!!... 說我的錢又搞丟了...
不曉得賊人聽到有什麼感想...

不能抓到他還真有點可惜,希望他能知難而退... 自己也該反省一下吧!!
別人賺的錢也很辛苦的,想要不牢而獲... 哼哼...
希望他在付款時被抓包,當場出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