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寶聯工作,己經兩個多月囉~

倒不會對工作有什麼意見,反正從以前就歹命習慣啦!!
所以... 呵... 這些算小case啦!!

同事們看起來都很和善,但是私交都不深...
表面上的好,感覺都小假假的...
我想,這就是大公司的文化吧...
一小坨一小坨的小團體... 想一下子融入也不容易...

幸且...以現階段而言,我做人還尚算成功喔~
至少...目前聽到對我的評論,都是好的啦... 呵...
原來...之前湘婷的態度讓他們頭很大,超不爽...
相對的,我就是太美好了啦~呵...
(也可能是還沒發現我的真面目啦!! 哈...前三個月我通常都麻表現的很好...過了試用期可能就全部被發現了!! 嘻~)

只是厚...
每個禮拜一的會議,讓我查覺到...船務跟RMA真的是很沒地位哎!!
沒有實際上的主管(也就是...誰都是主管啦)...
沒人罩、業績獎金超少(因為沒有隸屬於哪個業務還得受AR的牽制)...
營運獎金沒有、加班費也沒有、遲到請假照扣錢...
簡直就是沒有獎金這回事嘛~~~
而且,事情還比別人多... 哎...

Karen說,新人三個月後會有張考核表,到時再看看...
是誰評核我的,到時... 再去要福利吧!!

看著流動率這麼高的辦公環境...很容易讓人跟著無法穩定呢~
現在Karen 也離開了!!


老實說...在這裡的兩個月,受到不少她的幫忙!!
真很開心交到這個朋友...

只是真的很可惜說...

不過還好,她也住在我家附近~



晚上還可以陪我去擺攤、做運動...


現在...公司少了她...

其實還有點麻煩,誰知道... 新來的人,能不能像她做的一樣好呢?!

會不會增加我的負擔呢?...



不過,還是祝福妳喔!!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