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有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很正常,我知道!! ...

但是,明明大家都看出自己發胖了... 怎麼還有人能眼睛睜很大... 一副驚訝狀...
"哇,雪貞... 你真的瘦很多后,肚子都扁了..."

明明... 明明就沒有嘛...
幹嘛這樣啊... 愈講愈傷心...

是故意來刺激我的嗎!?
啊... 之前瘦的時候怎麼沒來誇一下 ... 哼哼...

要不是本人在公司只是小小螺絲釘... 無足輕重...
還以為你在諂媚官遼什麼咧... 呿...

要人家幫你介紹醫生嗎?
眼科我不熟啦... 去找別人啦... 哼哼...

我... 我要減肥啦!!!   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