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向不怕找不到工作。
因為呢... 不曉得是自己太親切,還是工作經驗真的不少... 還滿好找的... 其實...

不過老換工作,我也真的不愛丫...丫...就是忍不住那個衝動...
太簡單的覺得無趣...沒挑戰性...
太小氣的老板...又覺得討厭...
太多媽媽的公司... 我也不愛...  
ps: 整天媽媽經的...我是年輕人哎...>.<...人家真的很嚮往跟同事一起去血拼,
      一起去唱歌,一起歡樂的時光嘛... 
      那群媽媽顧自己的小孩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理我啦!!

待過這麼多小公司的我,經驗是磨出不少啦...
磨夠了,就該換個環境再試試丫...

新公司... 信孚...
超猛超猛的... 是我井底之蛙嗎?! ... 一般大公司也不會這樣吧
*. 確認面試後,人資先發郵件通知
*. 考試+面試
*. 確認錄取,再發錄取通知單+ 報到通知單
*. 報到當日...
    1. 由人資先行授課,告知公司規章(還有簡報喔)... 福利+制度等...
    2. 總務課長帶領認識公司的環境及一般雜務
    3. 安排三日教育訓練(含ERP系統,工作流程... ,還有專人帶領)
    4. 第三日再行與主管面談
... 最最興奮的就是啊...  
九月份要員工旅遊哎... 本來以為新人應該沒補助,沒想到丫...
補助NTD20,000... 哈  哈  哈...
雖然如果一年內離職,必需歸還這條款項...  但還是很感動的啦...

再來就是丫,每個禮拜五 有TEA-TIME喔~ 嘻...

雖然早上是8:30 上班,不過這幾天5:00下班的感覺,真是超讚的啦!!
雖然船務是個很規律的工作... 
看來,這裡還滿適合養老的... 雖然我才26...
BUT... 早早下班,晚上可以開始想想... 要不要去上課丫,還是去兼個小差~ 呵...
... Sprina 今早接到人資的通知,要她明天面試... 
超希望她也能上的,雖然我們的樓層不同...  but... ^^...
員工旅遊只能帶配偶或子女...  如果sprina 也能來... 嘻... 咱們就可以睡同一間房啦~~

Laura 做事,真是品質有保證的啦...
這兩天,陳蕫想幫我介紹一份工作...
史黛拉小姐也很積極的push 我 ... 希望我去那家面試...
ps: 徵人的先生是他們以前的主管,也是有保證的啦...
so... 他們覺得我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意願不大...
but... 一番心意,怎好推卻呢!!...  

那麼... 明天就去聊聊看吧...  
雖然我還不太想離開這間公司~ 呵... 

人家想跟著去員工旅遊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