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到公司旅遊... 可能從國外線轉國內線....
雖然一樣是豪華團...

但是好失落喔...

每年總是期待這麼一年一次的國外旅遊...
如果公司不辦,那我就肯定會想辦法自己溜出去玩...

問題就來啦...
1. 要找伴...
2. 要請假找空檔 ...
3. 要找點 ...
4. 要花錢 ...

去哪裡對我來說.. 都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只要別一直晒太陽玩水... 其它大概都OK~
最難的是找伴的部份... 要找幾個人... 其實有一個人陪,就能成行了...
但是大家都要上班哎!!!  怎麼辦!?

好哀怨~好哀怨~好哀怨喔...

當我把這個念頭跟小媽媽說的時候...
她還一臉不屑的回答
"省錢省成這樣喔!? 這家公司又不會去好地方"
"反正我都不會去啦... 除了日本!!"

............................  小媽媽啊,我實在很想回你...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一樣有貴夫人的命嗎!?
就算有... 我也不見得會花一萬塊買兩件衣服啊....

再說... 公司旅遊有什麼不好... 老板帶團,至少保証旅遊的品質不會差到哪裡...
而且三不五時會加菜... 反正補助兩萬,不去白不去啊!!
什麼叫省成那樣啊... 我看你才是奢侈到有"春"吧...

ANYWAY... 都得先等等公司的公告後再下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