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例行事項的跟米雪路 . 明慧 . 小蘋 ... 打招呼,順便問候一下...

原本昨日這三位小姐要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禮物的... 
由於時間太晚,店都關掉啦...
所以米雪路今天要前註松山夜市繼續搜尋...
but 今晚有人要喬神桌... 不曉得要喬到何時...  
莫名的討論到米雪路媽媽當初生病的原因...

Michelle: 原來是我們家祖先牌位, 有一個是曾曾曾祖母的前夫, 已經跟我們家沒有關係了.
但是因為他也姓蔡, 所以一直被當作我們的祖先在供奉
後來知道這個故事, 我媽朋友就建議他把這個牌位請到廟裡供奉
還叫我媽三天前就要上香跟這位祖先講.
結果我媽前一天才跟他講, 隔天就搬了.

Laura: 有人供奉也不行喔
Michelle: 他好像很不高興.
Laura: 那搬了就好了嗎?
明慧: 真邪門
Irene: 因為他不是你家ㄉ人吧!! 供奉在你家他ㄉ子孫就呼請不到他了吧
Michelle: 所以還特別做了個法會跟他道歉.我媽的朋友問他說, 
那我媽痊癒後, 去訟經給他.
結果問了要唸那部經, 他都不要, 指定要"地藏王菩薩經"
是超大本的經, 唸一次要一整天.
Laura: 蝦迷~ 還有指定喔
Michelle: 對啊.
明慧: 那位祖先嗯有點....
Michelle: 他可能真的不高興啦.
Laura: 拜託~ 有人供奉他 ~ 還不高興~你們都沒說浪費一堆香火錢在他身上咧
Michelle: 阿... 可千萬不能這麼說哩...
Laura: . .. . 呃~ 這樣講他不曉得會不會知道
Irene: 哈哈哈
Laura: 不要來找我喔~~~怕怕
明慧: 對啊~
Irene: 童言無忌阿.........
Michelle: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Laura: 嗯嗯嗯 ... sorry ... sorry ...大人不記小人過... 請勿見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