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 TIM閒聊... 
這個人很忙,所以幾乎是我在自言自語啦...

ANYWAY... 忽然勾起我小時記憶... 真是記得當時年紀小啊...
許願望什麼不好許... 講什麼要吃到天上,然後打倒我大姐... 悍衛我的人生自主權...
童言童語的,直到現在... 還是會被家人拿出來說笑...

回顧一下每年的新年新希望...
大概務實就是我的本性吧...
從沒許過當總統、明星之類的宏願...
頂多想想當個老師... (帶壞國家幼苗...)... OR 警察..(維護世界和平)... 等等...
極為普通的....
然而呢... 現在也是沒半個實現啦...

去年哪...
跟杜妹兩個人還超有志氣的討論遊學打工的事...
前提呢... 失業狀態+小有存款... & 離鄉背景孤身奮戰的心理準備...
一切只為了學好英文,光榮回台...

今年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  終於了解到... 
人生嘛... 突出的人本就少啊... 總不能個個是英雄是吧...
平凡... 也是種幸福... (自我安慰中...)
就像昨日跟杜妹聊他們春酒抽獎的事...
700位員工,只有100位有獎項可以領~ 其餘都是安慰獎... NTD2000.
而頭獎是有名的杜拜船頭飯店機+酒五日遊...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還有公假可以請...
所以啊... 人呢... 就是要看開點囉...

PS: 不過咧,有沒有努力還是很重要的啦.... 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所以,繼續為我的減重努力~ 為我的英文努力~ 為我的人生努力... 
        這些比較容易實現... 
        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自己的願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