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3

上回不小心被 Joyce 看到我亂七八糟的抽屜... 真是尷尬!!
本小姐向來就不是很會整理東西的人嘛...
況且,亂中有序一直是本人秉持的原則之一...

哎... 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這就是腦袋太空所造成的後遺症...

真是超可怕...
在Office 裡... 我的座位後方空空如也... 隔著一個矮櫃就是我家老大跟前輩們的地盤...
不管做什麼,都很容易被發現...

Look~ 剛剛跟Sunny Skype 哈啦一下...
我家老大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隔壁...   嚇死人了...
真是 " 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個比喻還滿爛的...
就算不做...  還是很怕啊...

PS: 恭喜秀敏小姐,祝賀秀敏小姐... 又再次成為OL之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