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FANTASTIC FOUR*..... 驚奇4超人

現在才發現,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下載影片。
雖然BT... 是Download 的很慢,但是好方便喔...

想想,我這個資訊科畢業的,真的很遜... 連MP3也是這一兩個月才開始Down的...
現在才在跟人家玩BT.. 嘿嘿...

只是我的C碟快爆了,不僅下載的慢,網路也變很慢...
因為這台電腦總共分成C、D、E三個碟... 除了C: 快爆了... D跟E空間都還超大...
好笑的事,我居然還搞不清楚怎麼把D:跟E:的空間撥給C:用...
得等我三姐從大陸內地回來,把她的阿娜達帶來幫我搞電腦囉...
或者,明天來問問人... 看看誰能給我線上教學... (呃... 只是有點丟臉啦!! 哈..)

為了這件事(網路變慢的事情)... 被二姐跟妹妹警告,要我不准再Down東西到C:...
有點過份哎,雖然話說的是沒錯啦,可是都不能下... 有點無聊丫...
怎麼妹妹Down 國光幫幫忙就可以,我Down 影片就不行... 呿!! ... 心裡很不平衡哎...

好啦,說真的,對自家人...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吧...
在自己家裡,總是能把最差的一面表現的很徹底...
而家人... 也總是能把話講到最直接最傷人... 也不管你能不能接受...
好聽點,是希望你好... 難聽點... 就是實話實說啦!!
這樣講,其實也算是互相吧...
我把最差的表現給他們看,他們把最傷人的話,留給我聽...
也許有修飾過吧,只是我完全感受不到...
感受不到的原因... 是聽不進去呢... 還是,本來就沒修飾過...
這個問題,就有待商確了...

PS: *FANTASTIC FOUR* 還滿好看的哎!! ^.^ ... Down下來的畫質也很清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