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徵項目: 寶聯電腦 船務人員

這間公司己上市上櫃... 員工有二百多人... 對我來說,吸引力超大的...

但船務人員隸屬業務單位... 十多位業務只有一個船務... 全公司只有一個船務...
聽起來還滿恐怖的...

這位人事先生,講話超急的... 因為急著找人...一整天都趕著面試船務人員
而今天... 很好笑的是,我是跟另一個人一起面試... 可見,他多麼趕時間丫...

老實講,做什麼工作... 我現在其實不太要求,只要在我的專業範圍內...
然後pay符合我的要求... 公司年輕人不少,我的機會多多... 福利不錯就好了...
這樣講... 好像也不太對... 反正... 這間公司對我來說... 面試的時間太趕...
我根本沒什麼感想...

而且.. 我愈來愈不太積極...著找工作...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