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11:57 AM

年底還有一波流星雨…
我可以陪你去看流星雨嗎?
新竹海邊的夕陽很漂亮…
我可以陪你去看看嗎?
美食地圖上有很多感覺不錯的餐廳…
我可以陪你去吃嗎?
聽你說六福皇宮的電影院不錯…
我可以陪你一起去看嗎?
如果可以…讓我照顧你,好嗎?

BY TIM....



謝謝你喜歡我...
 
女生真的很容易感動... 尤其是 "讓我照顧你" 這句話... 
第一次有人這麼對我說 ...

我呢,跟你在一起... 很舒服很安心... 也很自在...

好神奇... 雖然見次的次數,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卻好像有種早就相識的感覺... 


你呢,不喜歡搞曖昧... 我也是... 因為我不懂,也不會...

昨天聊了一會,我相信你看得出來... 其實我對這方面,有時候會很膽怯...
但是, 我可以試著克服, 或許...你可以幫助我 ... 

BY LAURA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愛要細水長流...  
這句是Michelle 告知我的呢....

對你的感覺,淡淡的... 不是很濃烈的那種....
雖然... 淡淡的感覺... 也是一種幸福...  只希望... 它能持續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