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1/19  007之皇家夜總會...
     呃,簡單的說... 不是我愛看的片型... but 順應民意所歸... let's go...
     First ... 學到一個教訓,網路定票得在放映前30分鐘到場取票
      ... otherwise ... 訂位會被取消...
     應該不是只有我第一次嚐試分開打散看電影的感覺吧...
     ps: 跟一個人去電影院看... 多了點淡淡的遺憾...
    ok 進入重點...
    1. 男主角雖然也小有魅力... 雖然我對007沒興趣,但... 
        他破壞了我對 James Bond 的帥哥印象... 因為他有肚子 >.< ... 而且沒很帥...
    2. 這個主角 ... 從頭到尾幾乎都被騙 ... 劇情也不是很緊凑...
    3. 女主角,也不是很美...
    4. 片頭會讓人錯認為蜘蛛人...
    但是,還是有地方不錯啦...
    至少呢... Jame 快中毒身亡的那個喬段,個人覺得還不錯....
    
b. 11/19 夜宴...
     怎麼都沒想到,我居然跑去看夜宴...
     五代十國到底是哪幾國呢...
     自唐末朱全忠篡唐自立,改國號為梁,建都於開封。朱梁以後,繼起的朝代,分別是唐、晉、漢、周,與梁合稱為五代。除五代外,當時中國南方境內還有許多其他的割據勢力,即吳、楚、閩、吳越、前蜀、後蜀、南漢、南唐、荊南、北漢等十個王朝,統稱為十國。史稱五代十國,但實際的國卻不止十個。
      不過整部戲也沒仔細交代到底在演哪國...
      看完整部戲,我對章子怡多了份崇拜... 或者說欣賞...
      只是整齣的路線太藝術化..  一般民眾... as me ... 應該也很多問號會產生吧...

c. 11/19 ... 飛機上有蛇 ...
    Sprina & Sunny 一聽到片名... 就覺得片子很爛... 怎麼都不肯陪我去看..
    不過呢... 驚嚇中帶爆笑... 是我愛看的片 ... 哈...
    戲裡,故意放進兩個人物... 
    1. 假裝五角的三角...  
    2. 金髮尤物 and 那隻吉娃娃... 
    笑點還滿多的... 

d. 11/19 ... 同床異夢...
     本來怎麼都覺得,應該不會去看的... 聽說結局沒有在一起...
     但,這部片讓人討論的空間還滿大的...
     其實,愛吵架的情侶應該多來看看...
     溝通,真的要有交集,才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