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鑽,簡稱"鑽鑽"...... 名字的由來取自它的外型...
車款是"SYM--高手100" ... 雖然我原本是要買KYMCO的SR-125 .....   不過我的"鑽鑽也是很帥氣的啦~~ 嘻...

好開心,好興奮,好happy喔!!  我的第一部噗噗降世了...,雖然有點略小...(美中不足)...
但是寶石一樣... 閃閃發亮的讓我超感動...

今天第一天上路(昨天新車去加油不算啦...呵...)

從今天起,它就要陪著我上山下海... 共享福共患難了...  
預計假日的時候來給它張特寫...幫鑽鑽來張大頭照... 再公開幫它徵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