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沒參加跨年... 也沒接受朋友的邀約... 做完臉就乖乖回家看"足球小將 翼"...然後,在客廳窩到凌晨二點...整晚...

今天是2006年1月1日... 
一早6:30就起床了...精神超極好的...
可憐的小扁,沒多久就被我抓去洗澡.... 接著整理我家老娘塞了堆的冰箱... 
呵呵...  我家老娘回家後一定會嚇一跳的...  怎麼冷凍庫忽然變這麼空... 嘻...

這陣子來...  心情明顯變情朗...  歸納了幾點原因如下:
1. 在寶聯漸漸習慣,工作也順利的進行中
2. 在寶聯裡,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同事...  有不滿的時候,有同伴可以一起批評!! ... 嘻...
3. Sprina 的公司就在寶聯的斜對面...  這四五個月來,互通有無... 舒解身心...
(我們會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喔...,也祝Sprina跟Dino相處愉快...永結同心...)
4. 生理跟心理逐漸調適過來... 不再那麼變態... 呵...

朋友丫,真的是影響我的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困素...
Sprina 是我高職的同學,家呢... 算鄰居吧...  在工作上也很巧合,這是第二次成為鄰居...
要不是這麼的近,我們大概不會這麼常連絡...   感情是很容易變淡的... 要維持,也不容易...
分享,是我們倆維繫情感的好方法...
一起出遊,一起聊天,一起談心... 一起罵人... 呵...
我們還是同血型、同星座喔!!....

她在這間公司認識了Dino,Dino大了我們7歲吧...  好人一個,雖然長的不怎麼樣...
但是人超nice,又大方、不愛計較....  又很會賺錢... 呵...
也許是年紀大一點,在很多方面可以給我們很多的建議...
不過他卻被Sprina吃的死死的... 不是我愛說,Sprina真的很會欺負他... (她比較任性點^.^... 不過我還滿欣賞的,因為很真囉~ 跟我一樣...)
只要Sprina 一撒嬌... Dino就癱了...  (不是Dino沒人要喔,是他真的很喜歡Sprina...讓我好生羨慕...)
雖然他們才交往四五個月吧... 但是Dino己經想娶Sprina回家了呢... 呵...

回顧一下我的桃花史,表態過的7個吧... 這樣...算多還少呢@.@ 
高中時期...呃...只有兩個...專科... 零蛋......大都好像全聚在這兩年...
只是淡淡的,提不起勁...
Sunny 跟Sprina 說,還滿羨慕我有人追(大概年紀到了,身邊的同學一個個思起春來...)
....  但是...  沒有對的人,有什麼用呢...  
這種事情要看"緣份",寧願找到一個對的...  也不要隨隨便便找個澳咖...省得誤人誤己吧!!

這一兩個禮拜,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吃"何善之涮羊肉"... Dino就說要幫我跟Sunny介紹好咖...
什麼空廚、Sales... 的,聽的Sunny 超心動...
但是我們很害羞的... 呵... 我不會預設立場,反正當做交朋友... 都沒差啦...
如果大家都很熟,一起出去玩就不會太無聊....  ^.^
(Sprina 聖誕節的時候跟Dino及Dino的朋友一起去台東露營,兩天三夜.... 她呢... 因為實在不熟,再加上Dino的朋友年紀都跟他差不多大... 所以囉,還滿希望我們能一起去的...)

最近話真的變多了...  在公司也變的很好玩...
跟後面兩個業務談天說地...開心唷...  
希望我的朋友能跟我一起.... 一直一直快樂下去....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