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嘉真她們聚會... 中午跑去吃樂雅樂....這群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讓我等到火都冒出來了...    今天中午消費NTD330....(我吃漢堡排套餐)

一掛女人能做什麼呢~ 當然又是八掛、逛街+血拼啦...
先到基隆路的390試穿衣服... 這家我是沒消費啦... 總覺得這家店有點退步囉!!... 賣的東西愈來愈不入我的眼...
(偏偏我喜歡的價位都很高...唉~怎麼這麼有眼光呢~ 呵... )...
介紹給明慧一套衣服...讓她試穿後... 她是都買了... 果然好眼力囉!!  嘿嘿...

再來...咱伙人跑去隔避的通化街繼續瞎拼...
女人就是這樣...一個買了、穿了好看...其它人就會跟進...
所以~ 我們在同一家店買了好幾雙室內托鞋... 又在同一家店...買了好幾雙外穿鞋...
我... 進貨明細如右:490靴子 + 390淑女鞋 + 100耳環  ----- 小計NTD980...  個人認為還滿便宜的~ ...反正大家都說好看咩...

延途當然少不了又吃吃喝喝一頓啦....   稍做記錄如下:
炸臭豆腐一份 + 芋圓芋頭紅頭湯 + 小蛋糕 + 糖葫盧 ... 小計約150

看著時間還早(大約8:30吧... 呵...).... 幾個人決定...284來...就直接坐車回家,板基到了...就到饒河街繼續逛...逛完再回家囉...   就這麼巧... 來的是板基... 因此....

到了饒河街... 我又買了一雙鞋... 這雙也是物超所值... 才190.
但是...後來看到更高級的...超想買的...卻己經沒辦法買了...
我們決定... 以後要看鞋子就要先到那家去,沒有再逛別家的...  唉~ 超可惜的呢...
1/7 總消費NTD1650

1/8... 咱家又鬼混去了 ... 總消費NTD2530
第一站就到了京華城... 買了一件羽絨外套NTD1680
接著...又到了五分埔... 買了一件洋裝250 + 裙子/褲子350 + 小外套250 ... 小計NTD850


......................................................................................................................................................................
1/7+1/8 共失血 NTD4180 ..... 我肯定會被扁死啦.....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