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跟阿福渡過...

他送了我一枝白玫瑰...
然後我們去了美麗華,果然... 人超多的,完全不想去排隊...
接著,吃了兩球冰淇淋跟一大杯爆米花...
結束美麗華之旅...
PS: 為什麼這麼快呢... 因為我加班加到7:30才下班... 呼,累翻了...

再之後... 居然到了內湖的家樂福去逛...
哈... 不錯喔,沒有人擠人... 我們還去玩桌板球...
又很皮的跑去騎人家的腳踏車(我啦)...
之後... 回家...

老實說,我真是無聊... 只是不想今年的情人節又一個人過... 搞了這麼多事!!
也好啦... 至少有人陪我過節...

阿福也是個好人,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是也算聊的來,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現在的我,不會像之前一樣... 一頭就埋進愛情裡...
一切都先做朋友,情人不成,至少不會有很奇怪的感覺... 自然就好...

所以... 結論... 今天沒有感想... 因為上班上的不大愉快...
連帶的也不太開心,但是... 還是要謝謝阿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