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今天問我... 明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在公司都快忙翻了... 後來,才想到... 對厚,明天好像是情人節...

他要約我去淡水走走,可以坐捷運,我想...
應該是因為,明天人超多的吧... 開車也不方便丫

但是,每個禮拜四、五... 為了趕出貨,我都會超忙的...
連平常,都常加班了... 更何況那兩天...
所以我就跟他說啦,我可能會加班...

因為下個月他就出國了,要到10月才會回來...
所以最近他比較有在找我伴遊... 很nice的一個人...
其實我也不想情人節又一個人過,所以...
我就跟他說... 想去九份...
(因為美麗華的摩天輪肯定塞爆的... 呼... 所以這個我沒提啦!! 呵...)
但是又覺得可能會很塞,而且時間要很久... 總之... 明天是不可能的啦!!

只好期待明年的2/14... 看看有沒有人陪我囉!! ... 自立自強 ...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