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想做生意...
總覺得上班,不該是我未來一輩子想走的路...

自己創業風險很大,但是成就卻是一世人...
我的目標,鎖定糖果屋...
而糖果... 我想走進口路線,但是運費好像都滿高的,除非... 大批進貨,不然...
成本不可能壓低!!

而現在在上班... 忙的很,也不太可能有機會打電話去問...
好好思考行銷計畫及策略,是我現在最該做的事...

我希望... 我的未來由我決定...
而我的目標,能逐步踏實... 永不落空!! ^.^

第一步,總是特別難走,要加油喔!!...

****************************************************************************************
****************************************************************************************

嘉真告訴我...
對方對我認真,我可以不要太認真... 叫我不用想太多...
說的也是... 我不用對這種事情困擾丫... 反正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阿福現在每天都會發訊息給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也許因為那個人... 我現在並不會想去想太多...
一切就順其自然..................... 這句話,真的是好話呢!!

那個豬頭... 我再也不想理你,也不想陪你出去...
對你,我早就沒有感覺,別以為叫我阿呆... 我就真的很呆!?
說做朋友,就只會是朋友,不可能再有其它的改變...
既然只是朋友,我就沒有必要忍受我不想忍受的東西...
就沒有必要回答我不想回答的事情...
更沒有必要聽你毫無建設性的贅言...
懂嗎?! ... 少來吵我!! 我會對你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