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能力不足,如果這麼怕PACKING資料不正確,那就叫你的助理每次出貨前去抄丫...
要等我,那就慢慢等到我有空去抄...   在全部抄正確前,可能性的失誤都是一定有的,請自己看著辦!!


各種MODEL的標準包裝規格,本來就是要由公司提供!!
提出質疑三個月了,東西生不出來... 難不成怪我嗎?!...
說我要積極主動的去追丫... 高SIR... 哪個禮拜開會我沒提,這樣還不夠積極,怎樣才叫積極...
生產線應該提供的INFORMATION,他們可以說自己很忙,沒辦法...

公司的船務只有一個人哎... 你以為我有閒到哪裡去嗎?!

說什麼,如果真的覺得有問題,就把有問題的地方提出來... 請人家幫忙處理!!
有問題的地方... 既然己經被發現了,我自然就會去解決...

重點是在,我質疑資料的正確性...
難不成,你希望每次到了海關那裡再被磅出重量差很多嗎...

好啦... 被驗出問題,又來說是我文件做不正確....  到底是誰有問題啦!!! ... 快瘋掉了!!

現在說了... 好... 有空我自己下去抄... 你也說啦,不可能一次就抄完...
拜託,公司生意真大喔... 所有的MODEL每天都會出貨,我下去一趟就可以解決整個問題....還真了不起!!

明明就不可能的事.... 再逼我也沒有用...

說了,有空我就會下去..........  不要真當別人很閒,每天都有空往樓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