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習慣 ...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人在不知不覺中... 就漸漸改變了...

以往的我,最愛悠閒的生活...
三不五時... 看看書、聽聽音樂... 泡澡泡上一個鐘頭都沒問題...

而現在...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 打開電腦... 登入msn...
還記得... 不久以前... 我是多麼不屑這種行為丫...
其實現在也是... 聊天... 老實說,還滿浪費時間的... 但現代人的生活,就是不能沒有它...
大家憑藉著網路... 來聯絡感情,維繫平衡的那層薄膜...
因為它... 我的朋友變多了... 很久沒聯絡的同學... 拉近了...

但... 這算娛樂嗎!?...  習慣 ... 真的很恐怖...  我的生活,不應該泡下那麼多時間給它...


從現在起... 我要開始習慣縮短它...  開始培養不同的習慣... 開始導入正常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