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自從Rebecca 離開"幸福"後... 換了一位小姐"Joyce"...

這個妹妹70年次的~ 也粉逗...
來沒三天就請了兩天假... 

大家都很擔心她要落跑,who know... 她居然覺得這裡還不錯哎,非常滿意的想繼續留在這兒...
只能說... 真是單純丫,就像先前的我...

這陣子聯絡感情下來,我們兩個還算小熟...
大概是年紀差不多吧,都很愛笑...
今天聽到她也很怕我家老大,就更覺得有趣
(雖然我自己也粉怕啦...,熟不知她家的那位也不怎麼安全丫...只是我還不敢告訴她)

下禮拜呢,我們公司又有人要quit 了...
電腦室的小姐又發起活動,要辦一人一菜歡送會...
哎呀呀... Joyce 小姐要準備烤全鴨哎... 還不是買的那種喔,真是的很猛...
不過我的也不賴,引起一陣喧嘩!! ... 因為呢~ 我要準備龍蝦沙啦啦...  
這個喔~ 就是用買的啦... 呵...

而安東尼先生... 很不要臉的說要準備五杯白米,烹煮"暗燃蕭魂飯".... 明明就只是白飯嘛 ...
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了啦...

總之,欲知後情,請待下回分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