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最近忙起來了...

Jessica 要放產假去...
她的工作,分配給其餘四人共同分擔...

我這兒,應該是接的比較少的吧....
畢竟,我還是部門裡最菜的小"咖"

只是喔~~~
怎麼這麼亂,跟我原本的工作,雖然本質相同...
卻複雜許多...

這才知道...
我家老大先前對我多麼的好丫...
做人真的是該知福惜福...

挑戰,就當是個挑戰吧...

只是呢~~~
今天20號了哎... 又要月底了...
人家還有好多帳沒結掉...  嗚......

ps: 減肥也是我一直努力的大挑戰啦...
       零食    真的要少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