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 一個衝動...一個想法... 讓我當天狂call住我家附近的朋友...
原因呢!? .... 呵... 因為我想去擺攤啦!! 但是一個人,又沒膽...怕無聊... 怕要躲警察...

牡羊座的人老是這樣,行事不經大腦,想做什麼就一定要做的...

所以... 原本上完班,回家就想出發的...
臨時找不到人,一直拖到9點多一些才出發...
(還一直被笑說,不用去了啦... 這麼晚了... 一副我不可能去做的樣子)
哈... 想不到吧!! 我現在可是錢奴呢... 想賺錢想瘋了呢...

開業時間從9:30左右到11:00吧... 開市的時間算很晚囉~
還好... 有人陪我壯膽...
雖然只賣一點點東西... 但是很滿足了呢....
原本是想說,會不會根本不開市的...
超好玩的經驗...
一下是客人要跟我殺價,一下是來哈啦的...
反正無聊湊個熱鬧,來衝衝人氣也不錯啦!! ^.^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每天都在那裡賣呢...
害我一下子就得意起來...

不過我這個人很大的缺點就是...
在得意的時候...我喜歡到處暄揚...到處現...
不過厚... 我現在想一想... 會不會講的太快了...
哪天被天妒,叫個警察來開單,或整晚不開市... 就糗大了... (會被笑死@.@a)
還好... 這只算兼職、玩票的啦,不然真的會哭咧... 呵...

**********************************
**********************************

◆ 己售出LIST
1. 小菊花紙編手提帶................NTD 150
2. 米老鼠餐盤..........................NTD 50
3. 圓型藤編側背包................... NTD 400
4. 壓克力杯子......................... NTD 50
5. 保溫杯................................ NTD 100

**********************************
**********************************

老實說... 檢示一下,賣的真的不多...
但是都是無本生意,算我淨賺的... 賺到一次經驗... 賺到一些零用錢... 還不錯呦!!

而且厚... 賣了這麼一次,大概曉得這附近的客人喜歡看什麼,什麼比較好賣...

只希望警察叔叔不要來找我聊天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