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厚... 感冒了... 發生了一些事...

感冒當天,由於我的職務沒有安排代理人,很多事情不曉得該交代給誰..
其實我一早就起床了,但實在沒力氣換衣服出門...
搞得自己請假還請的有點緊張...
還好最好,事情還是有辦法解決...
那一天,我清醒的時間不多...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昏睡中渡過吧...
所以囉... 隔天凌晨四點就清醒了...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家哎... 睡眠時間愈來愈少... 沒有鬧鐘也可以在6:30左右清醒)

一起床... 大姐正在玩電腦,我洗完頭,打算吃早餐...
一進廚房,卻看見狗狗的屎尿... 當下心情就不爽快...
PS: 其實我們姐妹感情並不是很好,二姐跟妹妹算一掛、我跟三姐算一掛... 但是大家都很疼小妹... 而對大姐... 則都有點心結在... 我老媽其實很不想看到我們姐妹有爭執...
心情不愉快的我,馬上就反應給大姐... " ㄟ... 廚房有大便啦"
(因為早先,我就跟她警告過,不要把狗狗放進來,如果她沒辦法妥善照顧那隻狗的生活起居,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再狗,我就會把狗帶去放生... )
而她居然回我... "那你就拿報紙捏一捏就好啦"
(其實都是小事... 也許是心結早就在了,讓我情緒更激動)
我動手開始清理... 愈整理,愈不爽... 因為屎尿早就被白目者踩過,弄的到處都是...
整理完,我就開始發飆... "不要再把那隻狗放進屋子,不然我決對會把它帶去放生,我是說真的"...
.... 總之,那天早晨就在爭吵中度過...

大姐覺得我對她講話很不客氣,有必要講的那麼絕嗎?!... 還要我自己想想...
很絕嗎?!... 我之前己經講過一次了,為什麼又要讓人家再發火一次呢?!
自己造的孽,難道不應該自己負責嗎?

早上上班,文件做一做,就被老總叫進去... 講代理人的事...
下午,經理也開個會,還是代理人的事... 說什麼請假要事先請...
不是不能請,但是事情要先交代給代理人... 聽得我其實有點委屈...
因為那天早上,我很努力的在半清醒中想聯絡同事幫我處理,但又找不到人...
找到了,電話也留了,也沒人打電話來問我... 想必是事情有解決...
誰曉得,就那麼剛好,有一票貨出問題,而出貨的SALES也剛好請假...
幸好... 旁邊在聽的同事有幫我出聲,說明我是請病假...
當然沒有人事先知道自己要請病假嘛,除非是預約的...

三姐那天也MSN咚我,告訴我有話可以好好講...
大姐比較幼稚,慢慢講她會懂的...
可是我覺得好好笑喔...
她是幾歲的人了... 又不是弱智...什麼事情都要人家講,什麼事情都要好好解釋嗎!?
明明知道別人不喜歡,卻硬要做... 代表自己年紀比較大,所以做什麼都沒關係嗎?

回家之後... 二姐也同我說了一下...
她說... 回家的時候,看到我大姐在打簡訊,打一打就哭了... 衝到廁所去洗把臉才出來... 她也不曉得該怎麼說,其實,家裡對大姐最不滿的就是她了... 畢竟,大姐真的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尤其是媽媽的負擔... 做大姐沒有大姐的樣,反而二姐比較有大姐頭的伴像...
也不能說我說的是錯的,但是講話太兇狠... 好像真的不行...

我真的很想問...
會哭的人,難道就一定很可憐嗎!?
會哭的人,難道不會想一下... 到底什麼原因,讓她只能哭不能笑?!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可悲...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即使我說的話再絕,也不過就是一隻撿來的狗... 甚至同住不到一年...
為了它讓姐妹爭吵... 我覺得很沒意思... 真的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