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8:00 ... 獨自衝到夜市去亂逛...
原由: ... 菱角吃太多 ... 啊.哈.哈. .... =o=...

其實丫... 一直很受不了自己暴飲暴食的習慣...
每次一開動,就很難停下來... 怎麼會這樣咧!!
所以丫... 為了怕胖...
要麻...就不吃... 要麻...就猛吃...
這樣... 其實是非常不正確的,希望大家不要學我呦...

今晚... 因為不小心又過量了,禮拜日的電視又特別不好看...
一個衝動,到處打電話找人陪我去逛街當運動啦...
可是... 鳴... 大概是太晚了,居然沒有人要理我啦...(小熊... 你搬來東湖啦!!)

我家老娘聽到我要出門... 受不了的又唸了我一下,覺得... 我怎麼這坐一下都坐不住咧...
啊... 不過就沒辦法丫... 我是衝徑十足的牡羊哎...一個念頭起來,不去做一下... 就很難過的...
所以囉... 啊.哈.哈... 我還是去了啦... By Myself ... 嘿嘿~還滿好玩的啦...

結果... 說是胡亂血拼也沒錯,因為根本就是看到想買就買... 沒有事先計劃...
(昨天淑慧還說,我己經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呢... 跟暴發戶一樣... 而現在呢,買東西是比較有節制...是計劃性購買... 呃... 淑慧,在這裡告訴你... 那是假象啦... 問小熊就知道了... 哈)
不過呢... 今天買的不少,但是花很還滿少的,覺得自己賺到了哎... 細目如下:
1. 耳環一副 ... NTD50/PC .......
後來在別攤看到一樣的... 要價NTD80/PC... 消費者剩餘NTD30
2. 口罩二個 ... NTD35/PC*2 ....
上禮拜在後車站看到...... 要價NTD60/PC... 消費者剩餘NTD50
3. 去光水一瓶... NTD40/PC.....
韓貨暫時沒概念..... 由於覺得很便宜... 消費者剩餘估計NTD20
4. 針織小外套... NTD100/PC*3...
士林批發最低價..................NTD200/PC... 消費者剩餘NTD300
.... 實在覺得不可思議的太便宜了... 忍不住就買了三個顏色各一件~
5. 黃色小背心... NTD60/PC....
五分埔批發價.....................NTD100/PC... 消費者剩餘NTD40
6. 透明肩帶...... NTD50/ST....
在別攤看到一樣的..... 要價NTD75/PC... 消費者剩餘NTD25
今晚消費... 小計NTD570........................總消費者剩餘NTD465.... ya~ ^.^~

By The Way... 昨天買的那件USNS... 今天穿起來,超正的... 覺得好感動...心情超好哎~ ^.^...

PS: 今天還去剪頭髮喔... 花費NTD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