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生病了,連內分泌也一起病了嗎!?

整整破病10天,前一週還想說...努力睡覺就可以自然痊癒...
這週真的"凍未條"了... 為了我下禮拜的幸福,還是別掙扎,去看一下醫生...

真是超超哀怨的...
生個病,應該要跟病美人一樣... 虛虛弱弱... 食不下嚥才對...

怎麼我跟別人不同呢...
我的內分泌告訴我,努力的吃... 要吃才會有體力...
再努力的睡... 醒了就會有精神了...

你...你騙人...騙人啦...
努力的吃跟睡,只會愈來愈肥吧....   哪裡有柔弱的病美人形象丫...

這些日子,事情做也做不好... 就像腦袋少了一顆螺絲...
還好我們老大人超好了...  沒有很責備我...
但是我心裡可是自責的很...

沒精神... 也沒辦法努力運動....   
今天好加在... 吃了藥就是不一樣...  再來加油吧...   

BTY,  杜老大...
昨天蹺課,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你一定要體諒我...    難道,你的同學生病... 你就這麼狠心的視落無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