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老媽偕同二姐...一同去找三姐做頭皮按摩+燒肉聚餐...

我呢,冰箱挖了半天,找不到菜煮...
(現在不得不承認... 除了全蛋大餐,好像真的不會煮哎... ...)

沒辦法... 不得不放棄啦,不是我不想幫忙喔...

7點一到...  臭老爸兇巴巴的跑出來,催著我call 老媽子回家煮飯...
我是孝女哎...  這種事,哪做得出來丫...

嘟嘟好,老媽子打了回來...
交帶我把"軟支仔"... 炒薑絲,爆一爆... 交差就好...

想半天,我剛不是才在冰箱挖過嗎?!...
丫,怎麼沒看到...

超尷尬的...
原來我剛誤認那個... 不會煮的雪魚... 就是"它"啦...  ...

好啦... 先切一切...  外觀就暫時不要太計較好了...
...  丫咧...  這個東西... 眼珠子是一顆還是兩顆丫...

怎麼好像有東西彈出來...  管它的...  隨便啦....  
(反正我洗的很乾淨丫,應該不會吃出病吧....)

炒...炒...賣力的炒....

幾個圓圓的東西,好像愈來愈有型了...  ...

丫... 那個眼珠子,到底能不能吃丫...  ...
反正,今天我的晚餐是自理好了,剩下的...     唉呀...反正我己經仁至義盡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